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一:山西长治行

作者:时间:2019-07-29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长治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这是第二年参加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的此次活动。由研工部牵头,派出了经管学院、园林学院十名学生组成的队伍,学生来自于林学、风景园林学、农林经济管理学,由园林学院赵晖老师带队指导,围绕课题展开社会实践活动。
    7月23日实践团抵达长治市,在共青团长治市屯留区委书记李盟及西贾乡组织委员杨丽陪同协助下,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期间,我们与当地领导团队开展了一次热情洋溢的座谈会,逐一了解到各村的基本情况,为之后调研活动提前做好了铺垫工作。随后,每日深入各村开始了走访调研,所到村庄有:茶棚村、张贤村、罗家庄村和杜村。经实地考察及每日的开会总结,团员们更明确了此次实践的目标和方向。

目前,团队已完成前期调研及各种数据图片的收集工作。后续,将继续完成目标指定任务。学生们冒着酷暑,从不叫苦,积极完成了西贾乡政府给予的部分工作任务。

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行走在乡间田埂上,给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