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四:广西防城港分团行动

作者:时间:2019-08-01点击数:

715日,我校食品学院马挺军老师、园林学院研究生等6名“百名博士防城港行”科技服务活动成员,来到广西国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当天上午,各成员在座谈会上首先详细了解金花茶的文化渊源及原料种植基地分布等情况,来到广西国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华石镇金花茶种植基地和那梭镇金花茶种植基地进行调研,成员们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金花茶种植的病虫防治、如何提高产量及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