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19年冬季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按照2019年冬季硕士学位评定和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1121日起各学院有序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截止目前研究生论文答辩环节已经全部结束。 

    本次冬季答辩涉及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林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的28研究生,其中学术型研究生5人,专业型研究生7人,非全日制研究生16人。

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在导师的细心指导下,历经开题、论文中期检查、学位资格审查、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双盲评审等环节的严格把关,最终步入论文答辩环节,每一位研究生都在答辩中展现出了自己最棒的一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