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12-16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培训会。各相关学院研究生主管领导、所有考务、巡考、监考人员和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何忠伟处长仔细讲解了今年的考试形势、工作目标及具体要求,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历年出现过的问题进行分析强调。

田鹤老师从考试实施程序、监考人员工作职责、巡考、考务人员、保密室值班人员工作职责与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本年度招生考试的工作要点及考试中易出错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

段校长指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家级重大考试,是为国家选拔高素质人才,不仅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和声誉,还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前进入状态,务必将考务工作部署好、落实好、完成好;二要通过制定周密细致的实施方案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维护考风考纪和考试安全;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注意考试工作程序,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完成监考等考务工作,出现问题及时沟通;四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敬业精神,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