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农研究生,聚力共抗疫”网络征文评选结果公告

作者:时间:2020-06-2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我校研究生为抗击疫情的贡献以及对抗击疫情的决心,由我校研究生处主办,园林学院承办的“北农研究生,聚力共抗疫”网络征文活动于202068日圆满结束。

2020218日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8个学院54名研究生的56篇征文稿件。其中,有湖北同学的亲身经历,有参加志愿服务同学的一线工作体现,有作为医护人员家属的同学的心路历程,有疫情期间始终关心关注疫情动态、无条件支持和响应防疫工作的同学的感悟、感恩……征文内容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在疫情面前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承担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无畏、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专家评审,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抗疫回忆》 作者:张雨柔

《最美逆行者,我的英雄》 作者:秦艺源

二等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作者:辛匡禹

《武汉,我们与你同在》 作者:王天洋

《“疫”如既往,砥砺奋进》 作者:孙宛序

三等奖:

《同心协力,联控疫情》 作者:成鹏远

《春天的使者》 作者:丁俊

《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作者:张天星

《我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生活》 作者:倪晓雪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思考》 作者:吴富鑫

 

“北农研究生,聚力共抗疫”网络征文活动虽已结束,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让我们继续勠力同心,抗击疫情!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

2020623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