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工部组织研究生会学习交流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20-08-1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工部于811日组织校研会及各学院研会成员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主持。


会上,思政科夏梦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随后,校研会的倪晓雪同学、植科学院的许梦男同学、经管学院的尚媛媛同学、食品学院的辛匡禹同学分别从科研学习、自身专业角度出发,交流了作为农业院校研究生如何提升创新能力、服务三农、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感想体会。

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强调,研会成员应注重培养家国情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主动关心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作为在校研究生,要注重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提升,自觉成长为服务于国家需求的高层次人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