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园艺学高精尖学科建设中期考核评估会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20214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园艺学高精尖学科建设中期考核评估会。中国农业大学李健强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张志强教授、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教授、姚允聪教授、张志勇教授、冷平生教授、秦岭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教授主持。

段留生副校长介绍了高精尖建设学科中期评估要求,园艺学带头人姚允聪教授详细汇报了园艺学高精尖学科建设进展。与会专家对高精尖建设学科获批两年的进展情况进行评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园艺学高精尖学科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以中期考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协同机制,提升园艺学高精尖建设学科的带动力;要丰富学科建设内容,注重科学研究,凸显学科特色;要加强学科队伍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