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二十六期“尚农大讲堂”——研究生新生职业规划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讲座内容介绍

本期讲座围绕研究生新生的生涯规划和生涯发展展开,引导研究生思考个人定位与专长,做好个人生涯规划,提高研究生在求职时的竞争力。

 

主讲人介绍

刘锐,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教练,现任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培训专家,北京市辅导员发展辅导督导,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理事,北京市高教研究会就业研究分会副秘书长,国际创业教练(IEC)培训项目导师,青岛市人社局特聘毕业生就业指导专家。青少年生涯辅导师认证培训专家,儿童美丽素质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作为主要完成人建设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获国家级精品课程,课程体系建设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和参编多部高等学校及中小学生涯发展系列教材。曾获北京市就业突出贡献个人,北京市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就业创新奖,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