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正文

第三十四期“尚农大讲堂”——管理沟通关键技能研讨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2021330日下午,第三十四期“尚农大讲堂”如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的张玉坤副教授为2020级研究生带来了题为“管理沟通关键技能研讨”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阐释了掌握、运用沟通技巧对于幸福生活、成功事业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生动的案例以及现场的有效互动,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沟通的三项关键技能,即尊重、倾听、提问,让同学们体会到高效的沟通技能对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


最后,张老师强调学习、掌握有效的沟通技巧,是调动人的思想和情感、建立信任的基础,可以帮助我们赢得思想认同。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有效沟通,提升学习、生活的幸福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