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正文

第三十六期“尚农大讲堂”——延安时期的民主政治建设及启示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北京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精神,第三十六期“尚农大讲堂”特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林萍副教授为研究生带来“延安时期的民主政治建设及启示”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成老师分别从延安时期民主政治建设的社会背景、延安和陕甘宁边区的特殊地位、延安时期民主政治建设的启示三大方面,为研究生深入讲解了中国特色民主发展道路的历史背景及意义。

正如成老师在讲座中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好党的历史,有助于我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和科学研究统筹好、结合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