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正文

第三十七期“尚农大讲堂”——HACCP体系概述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2021420日下午,第三十七期“尚农大讲堂”在北京农学院举行。本期讲座邀请到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应用研究所副所长李立为大家做了题为“HACCP体系概述”的讲座。

李老师在讲座中,为大家精炼概述了HACCP体系的定义和内涵。HACCP体系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随后,李老师还重点介绍了HACCP体系的发展历史、现实应用、现阶段发展,以及在我国的应用发展现状。

HACCP体系涉及到从原料采购、产品加工再到消费的各个环节,与我校各学科、专业所学内容都有一定的联系。相信通过本期讲座的学习,对研究生学习研究和将来在工作岗位中的应用都会有所助益。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