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2018年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工作培训

作者:时间:2018-04-25点击数:

 

为加强2018年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项目规范管理,贯彻落实好学校财务工作制度,增强项目负责人对各类经费报销制度的了解, 4月24日,研究生处联合计财处开展了“2018年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工作培训”。计财处副处长赵连静,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研究生处和计财处会计科相关老师,承担2018年研究生党建项目、创新科研项目、社会实践项目的55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连静老师对学校相关财务制度进行了介绍,分别就项目中涉及的各类费用等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强调了财务报账管理规范,并对最新的财务报账政策进行了解读。在场研究生就项目预算、费用报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赵连静老师和会计科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

 

 

 

董利民老师对2018年研究生党建项目、创新科研项目、社会实践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报销审核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培训,使研究生项目负责人对学校财务管理制度、流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各项经费使用范围和报销流程,为规范项目有效管理、保证项目顺利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