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素质课堂”之六

作者:时间:2018-04-25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苹果书记”李昀老师应邀来到我校研究生素质课堂现场,以《乡村振兴战略学习与思考》为主题,对乡村振兴战略和北京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精彩解读。

 

李老师的报告,分别从对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北京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农村工作实践感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中,李老师结合自己2015年-2017年期间担任昌平区崔村镇八家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经历,引用了大量的照片和实例,与研究生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讲座最后,李老师希望在座的研究生认真完成学业,将学农爱农的精神传播到乡村各个角落,为支援和践行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