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素质课堂”之七

作者:时间:2018-05-09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多聊茶”创始人、“中华茶人联谊会”茶文化讲师杨多杰老师应邀来到“研究生素质课堂”,以《中国茶之美》为主题,给研究生带来一场茶文化的精彩解读。

 

 

杨老师分别从茶的历史之美、数量之美、形态之美、新老之美、季节之美、口感之美、品饮之美七个方面,将茶的起源、品种、成品、储存、特点,制茶的过程,品茶的各种讲究等一一作了介绍。讲座结束后,在座的同学就茶文化的有关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杨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中,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自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