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北京农学院参加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组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时间:2018-06-13点击数:

 

201869-10日,由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组和广西大学联合承办的全国农林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组2018年学术年会召开。会议主题是“加强研究生双创教育,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培养科科长王琳琳、招生科王艳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了特邀报告、主题发言等形式,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作了大会特邀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农林高校要改进管理工作、服务成长成才,加强研究生就业创业教育、研究生档案管理制度建设、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管理、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从而使农林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广西大学童张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苏美琼、新疆农业大学郭璇、四川农业大学贺华、东北农业大学王勇就会议主题作了大会报告。与会学校就研究生就业创业教育、研究生档案管理、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对参选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提交的两篇论文均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级。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各高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交流与沟通,为农林高校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加强研究生管理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