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2005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中秋节晚会实况

作者:时间:2005-10-11点击数: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研究生中秋晚会

   在全国迎来了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时,由我校科研处牵头,研究生会具体组织的全体研究生参与的“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主体的中秋晚会在校工委活动中心举行了。

   这次晚会受到了科研处领导的关怀,胡宝贵处长,李秀英老师和董利民老师参加了这场晚会,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且华北电力大学的研究生会成员也参加其中。晚会现场布置的气氛热烈,研一新生和老生们共同把一个个接触纷程的节目展现给大家,把晚会气氛一次次地带向新的高潮。其中研一女生的《时装表演》,李依林的《好男人》,研一全体男生的《朋友》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欢。研究生们虽然远离家,但通过这次晚会此时又感到了家的感觉,也体会到了学校的关心,增强了同学间的沟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