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研工部组织召开“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山西长治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作者:高源时间:2019-09-12点击数:

 

研工部组织召开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山西长治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2019911日上午,研工部组织召开了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山西长治行总结交流会。园林学院副教授赵晖,研究生处学科与学位管理科科长高源,经管学院、园林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实践组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主持。

会上,赵晖老师以及同学们分别对去长治参加社会实践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实践过程、实践感受、成果运用做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

高源老师代表派出单位组织方对此次活动的背景及整体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实践团队的努力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锻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学以致用,提高自身思考问题的能力。

 最后,董利民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凝练实践成果,深入基层学习实践,增长自身阅历、展现北农风采、扩大学校社会影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