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校研究生会“每周推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试行)》要求,各高校做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为纾解我校研究生居家学习期间的心理压力,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自20203月起我校研究生会推出“每周推荐”活动。

 活动自2020年3月2日开始,于2020年6月26日圆满结束,历时17周,共推荐国内外优秀影视作品17部,其中国产优秀影片5部、国产优秀纪录片7部、国外优秀影片5部。影视作品内容涵盖了自然风光、环境保护、人文风景、创业奋斗、传统文化等多方面,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的审美情趣,增强了我校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几个月来,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经历了冬的雪、春的花、夏的风,但是,抗击疫情还未停止,希望同学们居家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学习研究,保持身心健康,慎终如始地做好常态化防疫和学研工作。

期待所有研究生金秋归来,共话北农。祝大家假期愉快!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