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研工部组织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了解研究生就业情况,掌握研究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2021326日下午,研工部组织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各相关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研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主持。



会上,董利民老师向毕业生代表通报了学校2020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署。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求职择业的实际情况,交流了就业过程中的心得、遇到的困难,对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研工部老师就大家提出的就业困惑,结合当前高校就业形势和政策进行了解答。

会上,还组织参会毕业生代表就当前流行的一些就业取向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董老师结合大家的讨论做了点评,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全面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乡村振兴人才需求,调整就业预期,理性职业定位,尽早做好就业准备。

研工部将结合此次就业座谈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入了解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状况,切实有效开展就业分类指导,全力做好2021年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