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二十四期“尚农大讲堂”——浅谈中国茶文化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第24期“尚农大讲堂”如期举办。研工部邀请“多聊茶”创始人、“中华茶人联谊会”茶文化讲师杨多杰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作了“浅谈中国茶文化”的主题讲座。

                       

                       

杨老师以茶与中国人的关系为切入点,分别从中国茶的历史、数量、分类、形态、口感、特色等方面,对中国茶的起源、茶区分布、分类方法、鉴别评价等进行了讲解,通过详实的数据表格及图片为研究生介绍了关于鉴茶、品茶的知识和茶文化内涵。

杨老师用诙谐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将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中国茶文化精髓娓娓道来,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自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