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北京农学院初赛

作者:时间:2023-09-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根据“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工作安排,9月12日,党委研工部组织举办了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北京农学院初赛。

本次赛事聚焦已经开展的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根据活动性质和特点分为技术类志愿服务、教育类志愿服务、管理类志愿服务。研工部特邀请生资学院王顺利副教授、植科学院张国庆教授、园林学院王亚英副教授、文发学院毕宇珠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

经过各团队的视频展示、ppt汇报、评审问答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北京农学院初赛获奖项目。植科学院种植梦想家团队获一等奖,生资学院北农青年助力新疆科技振兴团队和文发学院人才是关键队获二等奖,生资学院乡村实践青年团、园林学院秘密花园团队、文发学院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队获三等奖。

一等奖、二等奖团队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与十月份举办的全国决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