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2-09-28点击数:

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圆满落幕

 510,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闭幕式暨敏思精辩辩论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姚允聪出席了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 还有研工部副部长姬谦龙、思政部德育教研室主任齐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晓凤、食品学院副院长党登峰、思政部王建利老师、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苗一梅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

 大会第一部分,即敏思精辩辩论赛总决赛,在赛会主席郝艳芳的主持下,经管学院与园林学院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谦龙、齐力、张晓凤,王建利和苗一梅等五位老师出任决赛的评委。赛后姬谦龙老师对决赛双方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

 最终,园林学院以一票的微弱优势险胜经管学院,赢得了本次“敏思精辩”辩论赛的总冠军;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植 科学院和食品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动科学院的郑雪莹和园林学院的李天娇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在闭幕式上,学术部部长罗蕊同学向大会进行了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的工作总结报告。

 副校长姚允聪为大会致闭幕词。姚校长不仅从他自身的经历和角度对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与参加本次闭幕式的广大研究生分享了他宝贵的人生经验,让广大研究生受益匪浅。

    最后,参赛同学与到会嘉宾合影留念。至此,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顺利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再次相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