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拼搏进取,再创辉煌——研究生参加第三十二届校运会掠影

作者:时间:2012-09-28点击数:

拼搏进取,再创辉煌

                       ——研究生参加第三十二届校运会掠影


    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时,我校第三十二届校运会开幕式如期举行。开幕式上,研究生方阵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大会检阅。展示了研究生斗志饱满、意气风发的一面。

都说研究生只会科研,但我们的运动员队伍却向全校师生和来宾奉上了精彩的比赛。赛会进行期间,研究生代表队捷报频传。共有十名同学在十五个项目上获奖,他们分别是:王岐(男子铁饼第一名)、刘建(男子1500第一名、男子800第二名)、郑林青(女子跳远第二名、女子跳高第四名)、欧阳兆鹏(链球第五名)、昝军兰(女子铁饼第六名)、胡家峰(男子三级跳远第七名)、李娟娟(女子三级跳远第七名、女子400第七名、女子跳远第八名)、昌伟(男子400第七名、男子200第八名)、张奇峰(男子铅球第八名)、张建扬(男子跳远第八名)。

研究生以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的成绩双双跻身八强,最终,取得了研究生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同时研究生部荣获“文明观众组织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