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关于开设“研究生素质课堂”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09-27点击数:

关于开设“研究生素质课堂”的通知

研工字[2010]2

研字[2010]22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为了加强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丰富研究生实训内容,增强学术氛围,更好落实研究生思想及心理等方面的教育,结合研究生学习科研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开设“研究生素质课堂”。根据需要,每学期安排812次讲座。 

一、内容及形式:以讲座形式开展,内容涉及心理、安全、学术、学术道德、就业、实践技能等。

二、开设对象及要求:素质课堂面向所有在籍研究生,要求每位研究生每学期(学术型第六学期、学位型第四学期除外)至少选修三次讲座。

三、考核:

1、素质课堂不计学分,以“通过”和“不通过”为考核结果;选修三次及以上者为“通过”,不选或少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