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开幕

作者:时间:2012-09-27点击数:

 

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开幕

暨“关爱心灵,珍爱生命”主题讲座

 

321日下午,第八届研究生“大家论坛”开幕式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副校长姚允聪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心理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蔺桂瑞教授。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科技处副处长蒋林树、动科学院副院长牟玉荣、经管学院副院长赵金芳、计信学院副院长张晓凤、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聂少杰、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苗一梅等。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心理委员参加了开幕式及主题讲座。

本次大家论坛以“快乐研究,精彩生活”为主题,将北农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以一种积极、乐观的风采展现在大家面前。开幕式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贾娜介绍了“大家论坛”的发展历程和本届大家论坛的内容。

高东副书记为论坛致辞。高书记首先对本届论坛的主题给予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我校研究生深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