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号召广大研究生向柳明娟同学学习的倡议

作者:时间:2006-03-07点击数:

    近日,我处收到昌平区崔村镇果业协会给北京农学院领导的表扬信,表扬研究生柳明娟同学指导、配合崔村瑞意种植中心进行的有机营养液实验,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在几个月实验过程中付出了很大辛苦和精力,为其科学种植果树作出了榜样。

    柳明娟同学为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在此,倡议广大研究生向柳明娟学习,热爱本职专业,深入基层、深入京郊,以本身所学献给农村基层,为首都三农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添专加瓦!


                                                   科技与研究生处
                                                      2006.3.6





转发昌平区崔村镇果业协会的表扬信:

            表扬信
北京农学院领导:

    崔村瑞意种植中心进行的有机营养液实验,在各方面得到了贵院领导、教授、研究人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实验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研究生柳明娟同学,从营养液实验初始选果、清洗、各种酵素配比等每个环节都亲自动手操作、指导、仔细观察、认真记录,尤其是营养液发酵后叶面喷洒阶段,正值酷暑炎热的天气,为了更准确地了解营养液的用量和喷洒后发生的变化,它既是从几十里地以外的学校赶来到地里取化验样品,她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果农的一致好评,在秋季营养液制作时,她亲自把缸送来,当发现缸漏水时又及时更换来好的,并把营养液倒缸密封好,她这种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使我们很受感动。在几个月实验过程中柳明娟同学付出了很大辛苦和精力,为我们科学种植果树作出了榜样。

    我们崔村镇果业协会对北京农学院领导、教授、柳明娟同学给予果农科学种植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昌平区崔村镇果业协会
                                                   2006年1月23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