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研究生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06-11-07点击数:

“研究生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1027,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院工会举行,此次晚会有近百人参加。

    科研处处长张志勇,动科系副主任鲁琳,科研处董利民、李秀英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还邀请到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会的两位嘉宾。

    晚会在喜庆的气氛中进行,张志勇老师代表科研处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并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植科系、动科系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向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0602班新生给大家带来的游戏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增进了学生与老师间的感情,同时也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并且尽快使新生融入了研究生院这个大家庭。

 

研究生会

2006117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