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研究生工作 动态信息 正文

研工部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09点击数:

201974日,研工部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导师和研究生代表、研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主持。

会上,董老师对参加社会实践行动的同学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将专业知识和技能带到基层,将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有所收获,展现北农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据悉,2019青春与祖国同行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地点分别在北京市房山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磴口县4地,主要通过科技服务、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等形式开展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