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博物馆红色探索之旅”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之三)——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为加强对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引导在校研究生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20191017日上午,园林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这次活动中,共参观了“锦绣中国——古代丝织品文化展”、“穿越——浙江历史文化展”、“江山如画——12-20世纪中国山水画艺术展”、“河·家园——北京西山永定河文化展”等展览,各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皆被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及现在的繁荣富强深深震撼。

这次主题博物馆红色探索之旅,激发了大家历史、文学的兴趣与渴望,使各位研究生了解了中国的历史、首都北京的历史,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体会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及需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担当,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的作用,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情怀,以及争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的理想信念。同时,增强了研究生党员群体在学生工作中应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意识,有效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意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