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工部举行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时间:2019-11-28点击数:

1127日下午,研工部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奖研究生及研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董利民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的决定》。经各学院推荐、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全校公示、校长办公会审议等工作程序,决定授予刘子璐等18名同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经管学院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学科李宇佳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对学校、导师的培养和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表示今后会心存感激,不骄不躁,踏实勤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董利民副部长向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证书,向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在座的研究生,第一要有家国情怀,要心系国家,为国家的需要不懈努力;第二要心存敬畏,切忌自满,在今后进行理论、应用研究和实践探索的过程中要保持谦虚谨慎;第三要学会感激、欣赏与合作,懂得分工合作,才能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才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会后,领导老师与获奖研究生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