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博物馆红色探索之旅”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之四) ——动科学院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和学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研究生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激发在校研究生爱国热情,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动科学院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19日开展了“博物馆红色探索之旅”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首都博物馆为主,通过了解相关历史和文化知识,以及展区内陈设的展品,深入学习中国历史文化,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


首都博物馆展区分别有千年宝藏展、古代瓷器展、古代佛像展、古代玉器展、燕地青铜展及临时展区(穿越——杭州文物展)等六大展区。充分展现了中国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文化风貌,以及建筑、雕塑和各种工艺等发展水平。


通过本次切身实践活动,增进了学生党员历史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强化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了学生党员思想高度,增加了党支部凝聚力。在今后的党员思想教育及党组织生活中,临床兽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更加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弘扬爱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一心向党,不断学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