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北京农学院是一所以农为特色,农、工、管为主要学科门类,兼有理、经、法、文等学科的高等农林院校。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学校现有园艺学、兽医学、作物学、林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生物工程、植物保护、畜牧学、工商管理学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有农业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工程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林业硕士、社会工作硕士7个专业学位类别13个招生领域;5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677人,兼职博士生导师18人。目前,学校在学各类研究生1800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研究生1500余人。

学校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和社会化,先后与英国、波兰、日本等国家的多所高等院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交流学习项目,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首农集团、顺鑫农业、大北农集团等科研院所、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建立了研究生联合培养与科技合作关系。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将本着“务实、高效、合作的理念,努力增强管理和服务意识,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