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学籍 正文

北农导师(11):韩宝平-践行科学 育德艺英才

作者:时间:2020-04-07点击数:

导师简介

韩宝平: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招生领域:095136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目前的研究领域:物联网工程、智慧农业

邮箱:hbp@bua.edu.cn

指导研究生情况

已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人,目前指导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人。曾指导学生获挑战杯大赛和创业大赛北京市银奖各1项,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北京市优秀成果2项。

考生寄语

希望同学们在读研期间,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不仅要提高学习和科研能力,提高社会技能,开阔自身视野;更要懂得“为学”、“为人”和“为事”的道理。努力践行“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立志修身,励学修业,力行修为,在北农这个大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激情、智慧和力量,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项目情况

主持省部级研究课题8项,获省部级以上研究成果7项

发表论文

1.大学生学习投入影响因素分析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 2014年8期

2.谈大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教育探索》 2014年3期

3.基于Android平台的植物病虫害查询诊断系统的构建 《北京农学院学报》2013年3期

4.学生党课教育培训体系构建的探讨及实践 《北京教育(德育)》 2013年002期

获奖情况

1.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北京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3.北京市优秀村官工作者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