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学籍 正文

北农导师(6):石恒华-技术创新的践行者

作者:时间:2020-03-20点击数:

石恒华

北京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国致公党党员,博士(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

招生学科:095136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

目前的研究领域: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

联系电话:18201018426(微信同号)

邮箱:henghuashi@163.com

主持的在研项目和经费情况

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横向课题多项经费累积达100万元。

发表论文情况

累计发表论文50余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获得软件著作权30余项,出版专著1部。

获得奖励情况

2019年北京农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突出贡献导师,连续多年获得省部级信息类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招收和培养研究生的情况

目前累积培养研究生6人,毕业2人。以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为背景,连续多年带领参加多项省部级信息类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欢迎有这方面兴趣爱好和基础的同学报考。

考生寄语

欢迎有一定的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基础,对信息类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团队,并预祝你们的考研旗开得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