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学籍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手续办理流程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欢迎你!

现将新生有关手续办理流程与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请新生收到调档函后立即到档案所在地办理档案调取手续,档案不在北京农学院的按要求在2020731日之前寄至调档函下方地址;档案在北京农学院的考生档案转调手续请通过学院辅导员到学校档案室统一办理。

二、迁移户口:新生可自愿将户口迁到北京农学院非农业大学生集体户(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证,迁移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迁户的同学请在入学报到当天将户口迁移证交至本学院负责研究生的辅导员处,由辅导员统一交到安稳处综合管理科,预期不再办理。户口迁入学校后,在校期间不得将户口迁出,毕业时统一办理户口迁出。如有特殊情况:退学等,户口可以迁出。北京农学院大学生集体户的应届毕业生不需要迁户。

注意事项:

迁移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通知书一致。

迁移证上的出生地和籍贯应填写至市或县,婚姻一档必须填写婚姻状况。

户口迁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三、培养费: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费收费标准为18000/人,请于2020820之前一次性缴清,否则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缴费方式如下:

银行汇款或转账

收款人:北京农学院

账号:0200001309008802116

开户行:工行德外支行

备注:录取学院+本人学号+姓名(必填)

注意事项:务必保存好汇款或转账凭证,开学当天换取发票。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6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