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正文

关于启用“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6-12-29点击数:

生物系、植科系、动科系、经贸系、园林系、食品系、政法系、外语部、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任课教师、各研究生班:

 

在北京市教委专项资金支持下,“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经过两个多月的数据准备、调试,现开始正式使用。

该系统包括系统管理、教务公共信息维护、学籍管理、培养方案维护、课程管理、选课管理、成绩管理、注册管理、收费系统、旁听系统、排课系统、研究生学位(校级)、研究生学位(系级)、研究生公派出国、研究生进修班管理、研究生思教子系统、导师信息管理系统、毕业审查、论文管理等19个模块,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网上综合系统)、教(导)师信息查询、教师网上录入成绩3个网络子系统。

该系统的适用范围为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各招收研究生的系(部)、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研究生任课教师、各位研究生。

该系统的使用对规范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研究生个性培养,促进导师与研究生的交流具有积极作用。

 

使用办法:在地址栏输入yjsgl.asp,登陆到“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主界面,选择相应子系统,输入教师号(学号、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

请各系研究生教务秘书到科研处(办公楼209室)领取本系相关教(导)师、各研究生班的登陆密码并及时发放到教师本人和各研究生班。

各位教(导)师进入系统后请自行核对和补充本人相关信息。

各位研究生进入系统后检查本人“学籍信息”,信息有误或信息不完整的研究生请“下载学籍信息维护表”,填好后拿打印文档到科研处申请更改。然后“查看个人交费信息”,信息不正确者到科研处申请核对和更改,应交费而未交费的研究生下学期将不能进行注册和下一阶段培养工作。

2004级研究生进入系统后还需补充“填写开题信息”等相关内容(原纸质个人培养计划请到本系教务秘书处领取)、2005级研究生进入系统后请预“填写开题信息”。2006级研究生进入系统后必须“制定培养计划”(原纸质个人培养计划请到本系教务秘书处领取)。

 

领取登陆密码时间:1228-29

2006级研究生网上“制定培养计划”时间:20061231——200717。过时该功能将关闭,没有“制定培养计划”将无法进行网上选课。

研究生申请更改个人信息时间:20061231——2007112

 

注意:

1、目前本系统只能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

2、各位教师和研究生进入系统后请立即更改本人登陆密码。

3、密码区分大小写。

 

科技与研究生处

     20061227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