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工就业 正文

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11):研究生处相关科室业务介绍

作者:时间:2023-09-21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研究生处招生科、培养科、学科与学位管理科、思政科针对招生学籍、教学培养、学位流程管理、日常管理等相关业务做了详细解读。招生科王艳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学籍工作相关概念、制度、流程以及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培养科王琳琳老师讲解了研究生培养政策制度、培养计划制订及选课流程等;学科与学位管理科张芝理老师介绍了学位管理制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规定、论文查重管理等;思政科杨毅老师讲解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的政策制度、考勤和请假制度、奖助体系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