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校学位委员会会议简讯

作者:时间:2015-06-19点击数:

 

2015619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学位委员会会议,应到委员21人,实到委员19人。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席王慧敏教授主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研究生处及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以下议题:1)听取教务处关于2015届普高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及2014届本科已毕业生补授予学士学位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审核。(2)听取研究生处关于2015年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情况汇报并进行审核。(3)听取研究生处关于2015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汇报并进行审核。

经会议审核,决定授予2015届于琛等1367名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补授予2014届王子豪等1名学生学士学位,决定授予蒋晓春等282名研究生硕士学位,评选李子龙等25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