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北京农学院学士、硕士学位证书设计创意征集完成评选工作

作者:时间:2016-04-21点击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 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518号)文件要求,自201611日起,学位证书由各学位授予单位自行印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制的学位证书不再使用。

结合学校学位管理工作需要,同时为了激发广大师生的艺术创想,抒发爱校情怀,丰富和完善学校形象标识系统,经研究,学校决定公开征集具有北京农学院特色的学士、硕士学位证书设计创意,并于201633日在学校网站发布了征集启事。

截至规定日期,共收到应征产品19份,提交者全部为学校在校生,其中本科生6人、研究生13人。按照提交者所在学院,分别为生物学院学生1份,植科学院学生1份,经管学院学生2份,园林学院学生14份,计信学院学生1份。

421日,经答辩、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目前,评审结果正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