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学位授予 正文

关于开通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1-17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3]119号)精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现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指定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 ),登录后点击“学位查询”专栏进入查询。

    二、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的内容为学位证书信息。

    三、查询范围为2008/2009年度以后(即2008年9月1日起)授予的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学位证书信息。数据来源于各学位授予单位通过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备案、并经省级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审核通过的学位授予信息。其中涉密数据、关键信息不完整、不准确的数据、违反学位授予政策的数据,暂不提供网上查询。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rar

 

 

研究生部

2014年1月17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