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级研究生选课须知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2020级硕士研究生:

大家好!

为进一步优化课程资源,全面保障教学运行,现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课程选课。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选课时间:通知之日起至2020710

2. 选课前务必与导师取得联系,在导师指导下进行选课。

3. 登录选课系统后,首先点击“我的培养”—“培养方案查看”,了解学科、类别(领域)学分修习要求。

4. 学位公共课、学位专业课(学硕)、学位领域主干课(专硕)为必修课;科研实训(学硕)、实践训练(专硕)为必修环节,已在选课单中显示,按照选课说明操作选课即可。

5.根据《关于北京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外语课程免修的规定(试行)》硕士研究生入学前三年内(20176月至20206月期间)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六级考试,达到及格及以上成绩,可申请免修外语课程。登录选课系统后,上传六级成绩单原件电子版,经审核通过即获准免修,不需要再进行外语课程选课操作。获准外语免修者,成绩按80分计。

6. 选修课程按照本学科、类别(领域)培养方案和学分修习要求进行选修。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

202076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