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24年硕士生网报信息错误提醒 (截至2023年10月23日报名数据)

作者:时间:2023-10-24点击数:

根据《2024年北京农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农学院(1120)报考点202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研招办对截至2023年10月23日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现将不符合我校招生条件或报考点条件的名单及信息提示如下,请相关考生尽快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

网上确认时,无法提供完整证明材料者,均无法通过报名点审查,不予准考。

一、我校“非全日制”只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生,以下考生网报时就业方式选择了11非定向就业,请及时更正为12定向就业。(详见附件一:非全日制报考类别选填错误)

二、我校“全日制”只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生,以下考生网报时就业方式选择了12定向就业,请及时更正为11非定向就业。(详见附件全日制报考类别选填错误)

三、以下考生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请根据错误信息提示及时更正或准备相应证明材料。(详见附件: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

四、以下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本科就读学校不在北京,请考生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详见附件:报考点错误)

五、以下非京籍非应届毕业生选择北京农学院考点需满足当年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均不含补缴)。请报考考生注意并仔细核对。(详见附件 非京籍非应届毕业生报考点提示)

重点提示:选择北京农学院考点的非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在京户籍或者报名当年(1月至9月)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不含补缴)。请报考考生注意并仔细核对。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根据教育部要求,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或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