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五:“磴口行”分团召开总结会

作者:时间:2019-08-01点击数:

718日下午,2019青春与祖国同行社会实践磴口行总结会在磴口县防沙治沙局顺利召开。会上,防沙治沙局高局长对同学们投身生产一线进行社会实践的贡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此次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时光匆匆,大家话里都透露着对朋友的不舍,对磴口的依恋。我校文法与城乡学院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徐振鹏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青春与祖国同行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来到磴口县防沙治沙局挂职锻炼。历时9天的实践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将接过实践队员的接力棒,将我们掌握的知识与磴口的需求相结合,在促进磴口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我们的青春与智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