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会集中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20-08-21点击数:


经党中央批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2020817日至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0820日,为学习领会习主席的致信内容及大会精神,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会骨干集中学习了相关内容。会议由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会王翌翀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由王翌翀同学介绍大会召开背景、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内容、会议致词、工作报告等内容。

 

在深入、细致的学习后,校研究生会成员及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骨干备受鼓舞,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同学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北京农学院研究生会将会继续深入贯彻大会精神,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