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了2023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项目第1-3类的结题答辩会。评审专家组、项目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培养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结题评审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介绍。随后,按照项目结题要求,评审组专家组织召开结题答辩会。17位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成果水平及项目推广应用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各自项目建设情况。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研改发项目的研究意义和研究成果,同时也依据各项目结题材料和汇报情况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做出结题评审意见。专家组成员要求各项目要充分凝练项目特色和创新点,进一步完善结题报告,做好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作。



本次结题答辩会的召开,有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下一步,研究生院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为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研究生教育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