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留生院长主持。


院长段留生在会上强调,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选拔质量的关键环节,要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全力确保招生工作安全有序、科学规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复试工作,严把复试关口。二是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制定实施细则,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严守纪律,强化招生监督,做好复试巡查。四是要细化服务,确保信息畅通,做好政策解读和考生咨询,营造良好复试氛围。

副院长张德强强调,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严格按照复试程序开展工作,关注考生动态。纪委书记吴君楚强调要严格按政策执行,提高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工作过程做好记录;做好集体决策,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研究生院院长何忠伟解读了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并对下一步复试录取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