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学籍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农林研究生招生协作网第二次会议

作者:时间:2017-03-16点击数:

 

2017年3月3日至5日,全国农林研究生招生协作网第二次会议在大连海洋大学召开。我校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陈学珍老师、田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合作交流共赢,创新农林院校研究生招生协作机制”展开交流。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就研究生招生制度探索、改革实践等问题分享先进经验及工作思路,此外,各高校围绕本年度招生工作经验及招生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闭幕式上农林工作委员会对2016年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我校李秀英老师荣获2016年度研究生招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