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学籍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0-04-23点击数:

  2020年4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相关校领导、各学院研究生主管副院长、研究生督导组组长、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留生副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介绍了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招生考试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了工作任务,解读相关政策与要求,针对疫情期间招生考试的重点、难点与热点做了进一步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协调。

段留生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一是要按文件、按制度认真执行名额分配工作,规范工作程序,切实做到规范录取。二是在应对疫情特殊情况时,做到方案具体、程序规范、规则透明、过程踩点、保密严明,把复试录取工作抓紧落细做实。三是要全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强化监督,逐层落实安全责任。各单位同心协力,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