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学籍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20点击数:

2020420日上午,学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慧敏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介绍了上级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精神和要求,汇报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参会人员针对疫情期间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段留生副校长强调,要科学统筹指标分配方案,突出重点,有利于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探索;要细化复试方案,有利于选拔出优秀学生,确保安全、科学、公正;要建立自我监督机制,细化工作职责。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杜绝思想认识不到位,准备工作不到位,网络复试过程监管不到位,宣传咨询解释工作不到位等风险隐患。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强调,要严格执行上级相关招生考试各项规定,明确责任,细分任务,形成工作合力。要严禁一切私下活动,各负其责,落实监督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与标准。要严格工作程序,遇特殊情况或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上报,不得自作主张。

王慧敏校长最后指出,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招生选拔质量,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科学制定复试工作方案,严格复试组织管理,精心开展咨询指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一要严格按照学校指标计划进行复试;二要严格执行国家录取要求;三要及时制定学院复试方案;四要调整复试内容,注重实践能力和心理测试,全面反映考生的综合素质;五要严格遵循保密制度,严肃纪律,规范复试程序,圆满完成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