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正文

关于安排201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10-30点击数:

关于安排201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各学科、专业(类别及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北京农学院硕士研究生论文教学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等,现将研究生开题报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行此次开题报告的为2011级硕士研究生(含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学位和在职专业学位)。未完成学籍注册的研究生不能进行开题报告,以不通过开题报告处理;开题报告不通过者,须在三个月内重新开题,重新开题不通过者终止培养。

二、开题报告要求以报告会的形式,一般以学科、领域为单位公开举行。要求硕士研究生采用多媒体进行汇报,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具体安排(含电子版)应于20121110日前报研究生部备案。

三、各学院均须按学科、领域成立开题报告评审专家小组。评审专家小组由3~5人组成,小组成员须具有副高(含)以上职称。

四、请各学院于20121120日前完成本学院相关学科、领域开题报告,于1130日前将已完成的开题报告报研究生部备案。

 

附件:

 1. 研究生开题报告有关说明

2.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样本)

3. 北京农学院201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安排(样表)

 

 

                                  研究生部

                            О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